首页 > 品牌中国 > 品牌聚焦正文

华融湘江银行湘潭分行深入市养老康复中心开展党员志愿者活动

【时间】2019-03-20 17:25:59  【阅览】

分享:

    为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该行党员们尊重老人、孝敬老人、关爱老人,近日,华融湘江银行湘潭分行组织部分党员志愿者前往市养老康复中心,开展以“情暖夕阳  关爱老人”为主题的志愿者活动,让老人们感受社会的真情与温暖。
   动前,该行志愿者们了解到市养老康复中心这一特殊群体大都是因为子女平时工作忙或外地工作导致没有时间照顾,虽然他们在市养老康复中心有一对一的陪护,但他们更期望家人和亲人的陪伴、以及来自外界的人情关怀。
   活动当天,该行志愿者们陪伴老人们晒晒太阳,聊些家常,并给老人们讲解一些通俗易懂的金融小常识。恰逢活动当天市养老康复中心为本月过生日的老人们举行“集体过生日”派对,该行志愿者们与老寿星们一起唱生日歌、切生日蛋糕,为老寿星们送上了诚挚的生日祝福,老人们个个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然而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活动结束后,该行志愿者从老人们的眼神里感受到了依依不舍。
   随着老龄化日益加剧,“老有所养”正成为越来越迫切的社会问题,需要社会给予更多的关注和关爱。在此,华融湘江银行湘潭分行向全市人民发出倡议:让关爱老人成为一种自觉,让人人都能尽孝成为一种行动,营造全民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文明新风尚。(华融湘江银行湘潭分行  肖艳平)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