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海频道 > 青海教育正文

青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落成揭牌

【时间】2020-08-13 21:03:20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青海讯【史廷义】8月12日,青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落成揭牌仪式在科技园广场举行。

图为:揭牌仪式 裴芳 摄
 青海省副省长杨志文,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党委常务副书记姜胜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长吴普特,中国地质大学校长孙友宏,华东理工大学校党委书记杜慧芳,北京化工大学党委书记袁自煌,上海交通大学常务副校长丁奎岭,青海省政府副秘书长王述友,青海省教育厅副厅长梅岩,青海大学党委书记俞红贤、校长王光谦、常务副校长李丽荣,西宁生物科技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裴海生等出席落成揭牌仪式。

图为:揭牌仪式  裴芳 摄
 仪式由青海大学校长王光谦院士主持,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青海省副省长杨志文为青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落成揭牌。
 随后,由王光谦院士宣布青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孵化器和综合楼正式启用。他说,“青海大学及其国家大学科技园将以此为契机,扬帆起航,迈向新的台阶,为青海省推进‘一优两高’战略和发展四种经济形态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为:揭牌仪式  裴芳 摄
 揭牌仪式结束后,陈旭书记在采访中表示:“青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建成,将有助于青海省乃至西部大学科技成果的转化,有助于西部地区创新性企业与创业人才的孵化和培养。清华大学一定将把对青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的支持作为今后工作的重要内容。”
中国农业银行青海省分行行长田继敏,中国光大银行西宁市分行行长黄劲翔,招商银行西宁分行纪委书记、常务副行长章斌光,中国联通青海省分公司政企BG副总裁程泰富及部分优秀企业家代表、青海大学各职能处室负责人、科技园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落成揭牌仪式。(完)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qingha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