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海频道 > 青海教育正文

西宁市延研会持续关爱西宁国灵中学

【时间】2022-03-10 12:00:14  【阅览】

分享:

新春开学,阳光明媚。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的三月里,于3月9日上午,一辆载着市延研会爱心的助学车辆驶进了西宁国灵中学大门,停留在综合办公楼门口。车上走出了市延研会领导一行四人。他们打开车的后备厢将一捆一捆的作文本、英语练习簿、数学练习作业本搬到了车外,赠送给了西宁国灵中学。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20310/244e9f9b94efbb3384ac5409015b89c2.png

西宁国灵中学是市教育局直属学历教育民办学校。在市延研会大力关怀支持下,于2020年12月18日成立西宁市延安精神研究会西宁国灵中学分会。分会成立后,市延研会一直关爱西宁国灵中学,刘德会长亲自给师生做弘扬延安精神的专题报告,市延研会其它领导也不断到学校调研、出谋划策,指导西宁国灵中学打造了将红色基因特别是延安精神融入到师德师风建设、渗透到德育思政活动、落实到课堂教学活动,尝试“一引领三结合”的模式,探索用延安精神办学育人的新路子。2021年,市延研会不断激励鞭策西宁国灵中学,组织省延研会调研现场会、及国家延研会《中华魂》调研会在西宁国灵中学召开。

西宁国灵中学党支部书记对市延研会一直以来的关爱十分感谢,并表示国灵学子定会传承延安精神、感恩回馈社会,国灵教师定会倾满腔热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国灵中学定会努力用延安精神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ccnnqingha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