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海频道 > 青海教育正文

西宁市第十二中学八年级十二班走进浦宁之珠社会实践活动

【时间】2022-01-16 14:17:41  【阅览】

分享:

2022年1月16日,西宁市第十二中学八年级十二班全员师生走进浦宁之珠开展“领略夏都风采·聚力幸福西宁”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走进浦宁之珠一楼的西宁城市规划展览馆进行参观学习,了解西宁市的历史变迁以及西宁市近几年的发展变化。一起到塔顶感受西宁市全貌,感受人与自然的和谐新西宁,并通过文字、绘画的方式描绘出同学们各自印象中的新西宁。

据了解,西宁浦宁之珠也称高原明珠,位于西宁市内西山山顶,是集广播电视发射、城市规划展览、旅游为一体的西宁标志性建筑。浦宁塔在展现城市建设成果、领略西宁人文精神、展望西宁美好未来及丰富市民文化生活等方面发挥着重要的市政窗口作用。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西宁市第十二中学八年级十二班通过西宁市荣获的“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称号为出发点,让同学们,走进浦宁之珠,以一览西宁小的美景,深入地了解这个城市的发展历程,深刻感受西宁的历史文化及发展成就,激发同学们爱家乡、爱青海,爱祖国的情感。

该校带队班主任田佳潓说:“活动让同学们不仅增长了知识,而且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拓宽了视野。使学生和家长在本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中感受集体活动的乐趣,丰富寒假生活,发展体能、增强体质、加深家园情、师生情、亲子情。”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相信西宁市第十二中学八年级十二班的同学们会更加努力学习,感恩奋进、拼搏赶超,将来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现代美丽西宁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ccnnqingha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