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海频道 > 青海消费正文

山系宽体SUV燃擎青海西宁 长安马自达CX-50行也“六好”基因展实力

【时间】2023-07-30 16:43:42  【阅览】

分享:

为用户带来舒享自在的山系户外生活,是山系宽体SUV——长安马自达CX-50行也的产品主张,也是当代都市年轻族群购车的共同愿景。当这场双向奔赴发生在中国夏都-西宁大黑沟森林公园,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7月29日,“日系性能王者 燃擎巅峰对决”——长安马自达CX-50行也 西区对比试驾会西宁站活动正式开启。夏都“马粉”、车友和媒体朋友齐聚一堂,在一场充满野趣的试驾体验中充分领略了长安马自达CX-50的“六好”品质,以及这款车所主张的山系户外生活。

长安马自达汽车销售分公司西大区市场经理 王娟娟女士 致辞

人马一体操控更有智能进阶,高效、安全无惧峡谷越野路

为了向长安马自达大西区受众全方位传递MAZDA CX-50 行也勇敢奔赴内心向往,向上、 向前、向“我”的人生态度。我们相聚在西宁-湟源海藏咽喉原始森林公园,举办CX-50行也 巅峰对比试驾会,不仅是对珠峰上市的致敬,也是对我们自身产品的信任。更是希望大家能够在独具特色,风景优美的山林间深度体验我们的CX-50 行也。在原始森林峡谷里的复杂路况中全面体验MAZDA CX-50行也高效的动力和人马一体的操控,以及它完善的智能科技配置,爬坡过弯,轻松拿捏。

好开:马自达车型的驾控表现从来没让人失望过,长安马自达CX-50行也同样如此。动力总成方面,搭载口碑极佳的创驰蓝天2.0L或2.5L发动机配6AT变速箱,高效、细腻,能根据驾驶者脚下每一个细微的动作迅速做出响应,给予驾驶者预期的车速。并且新一代创驰蓝天2.5L发动机还配有可变缸技术,可在保证强劲动力的同时有效减少燃油消耗,哪怕高温天空调制冷全开,应对复杂的山谷越野路况,也能做到游刃有余。

作为MAZDA品牌全球战略车型,长安马自达CX-50行也当然也搭载了品牌引以为傲的GVC PLUS加速矢量控制系统升级版及人马一体驾驶评价系统,就算是新手也能将这款车开得又顺有稳,应对多种复杂路况更加从容,同时还能在每一个弯道给予驾驶者一把驭弯的愉悦体验。

好智能:10.25英寸多媒体4G中控大屏全系标配、马自达第三代悦联系统、i-ACTIVSENCE 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全系标配。智能语音控制,导航说走就走,完备的驾驶辅助功能让行驶更安全、更轻松。也就是说,长安马自达CX-50行也能轻松应对出行及出游过程中的多雨雾、路况复杂的交通路况,“好智能”名副其实。

长安马自达汽车销售分公司西大区区域销售经理 郭海滨先生 车辆讲解

l 媒体分享试驾感受

好安全:被动安全方面,长安马自达CX-50行也同样做到了滴水不漏,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1800兆帕热成型钢前后防撞梁,车身高强度钢材占比近60%,配合上前面说到的完备主动安全功能,“好安全”实至名归,在复杂的道路上驾驶也让人更加安心。

媒体及客户试驾环节

好品质:长安马自达南京工厂拥有行业少有的前后桥自动拧紧设备,焊接和涂装技术全球领先,还针门对长安马自达CX-50行也投入了全新开发的4门2盖自动化装配线、视觉定位引导系统、3D投影技术,更精良的生产工艺能确保CX-50行也领先行业的“好品质”。就算长时间在泥泞潮湿的山林中驾驶,长安马自达CX-50行也的耐用性也完全经受得住考验。

好开、好智能、好安全、好品质,也就让长安马自达CX-50行也具备了轻松往返于城市与山林之间的驾控性能。在此次活动中,长安马自达CX-50行也 出色的驾乘表现就得到了用户、车友及行业媒体的一致认可。

山系宽体SUV颜值和实用兼备,山系户外生活近在咫尺

美轮美奂的森林公园里,白云在蓝天上飘荡,清流在轻声地歌唱,小鸟在天空中飞翔,而我们的车主朋友、媒体朋友们却沉津在这样一个天然大氧吧里悠然自得,心旷神怡、自由徜徉,体验并感受这长安马自达及MAZDA CX-50行也的品牌力、产品力。

MAZDA CX-50行也 设计出众、颜值在线,赢得好眼缘不是问题。活动现场,不少露营散客在展车区与马粉、车主朋友交流着MAZDACX-50 行也的驾乘感受。

而MAZDA CX-50行也在同级车型中优势明显的车身尺寸,以及它所带来的空间舒适性和实用性,更是让喜欢畅享山系户外生活的朋友们跃跃欲试。

好看:长安马自达CX-50行也的造型设计兼具强劲、刚毅、精致、活力。CX-50行也将“驰骋时优美的车身比例”、魂动设计独有的“生命活力”以及“强劲有力的骨骼”巧妙融合,给人呈现出一种质地坚实、刚健有力的户外SUV形象,但又不失其“纤、美、流线形”的车身比例。加上其主打的锆石砂车漆,颇显时下流行的山系外户露营风,行驶在城市里、山野间,也能立马从车流中脱颖而出,即便是日常通勤,也能成为路人眼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长安马自达青海金团店总经理 李玮丞 晚宴致辞

内饰部分,平视化概念座舱设计让中控台显得十分简洁,用直线的方式向座舱前后延伸,时尚简约的设计能让人联想到前卫利落的现代化建筑结构,给人一种坚固、可靠的视觉观感。材料选择上,长安马自达CX-50行也皮革座椅的中心材料采用高光泽、触感优良的cordovan调和皮材质作为点缀,搭配粗犷而不失精致的“X”CROSS对称缝线装饰,赋予了整个内饰与车身外观呼应的越野气质,也完美契合了车型户外功能性的设计理念。坐入车内,就能立马感受到自由、舒爽的山系户外调性。

好大:长安马自达CX-50行也定位虽然是紧凑型SUV,但其有着4785mm的车长、1920mm的车宽和2815mm的轴距,尺寸规格已经直逼一些中型SUV,为其带来了宽敞的车内空间。此外,长安马自达CX-50行也的后排中央地板平整,座椅宽大,哪怕3个成年人在纵享重庆美食后同坐后排也不会感到拥挤,后备厢空间更是能轻松装下5人长途出行的行李或是“搬家式露营”的装备,舒适性和实用性都没得说。

简言之,拥有了长安马自达CX-50行也,山系户外生活就近在咫尺。在本次试驾活动中,嘉宾们也在长安马自达CX-50行也的陪伴下,充分感受到了户外露营、烧烤的乐趣。

17.58万元能买2.5L车型,售价亲民,政策还厚道

值得给大家强调的一点是,长安马自达CX-50行也还给出了一个足够亲民的定价,让广大西宁受众都能轻松拥有这款“六好”SUV。

长安马自达CX-50行也的售价区间是15.98-20.68万元,17.58万元就能入手2.5L版本车型,对于一款紧凑型SUV全球车来说,已相当有诚意。另外,长安马自达CX-50行也还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购车权益,首任车主享整车终生质保、保养免费上门取送车服务、贷80000元享36期0利率、至高10000元置换补贴和40000积分、基础流量终身免费、20G/年娱乐流量6年免费,进一步提升了产品价值,让用户购车舒爽、用车更轻松。

结语:驾控性能出色,还有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可轻松应对8D魔幻山城的复杂路况;空间宽敞舒适,颜值也十分出众,能让山城用户在快节奏生活之余,充分享受自由惬意的山系户外生活;售价亲民,政策给力,让购车用车更轻松,长安马自达CX-50行也用“六好”SUV的基因证明了自身的实力。既然这款山系宽体SUV能赢得山城民众的一致叫好,那么满足其他地区用户的用车需求只会更加轻松。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qingha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