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海频道 > 青海消费正文

赏特斯拉赛博车 “心动西宁·商爆全城”消费主题活动再升级

【时间】2024-03-21 20:43:36  【阅览】

分享:

  哏啾啾的酿皮,初恋般味道的尕甜醅……当这些西宁传统美食出现在充满未来感的特斯拉赛博越野旅行车巡展现场,传统与时尚的碰撞,让西宁市民大呼:这个活动就咋哇!这个活动有创意!

近日,特斯拉青海首家门店正式在西宁开业,作为特斯拉中国海拔最高的门店,开业之际也迎来了“可以行驶在任何星球表面”的赛博越野旅行车。


  丹霞地貌、黄河星空,与极具未来感的赛博越野旅行车营造出“唐蕃古道摘星去,高原向海满电来”的独特美学,一经露面就受到了全网关注。

据介绍,赛博越野旅行车将于3月22日-23日,在西宁昆仑东路特斯拉中心免费公开展出,到场观众不仅可以近距离感受这款科幻巨制的魅力,还能抽取特斯拉官方周边礼品。


 本次巡展作为“心动西宁·商爆全城”消费主题活动的特别环节,极具本地特色的“西宁四件套”美食也入驻巡展现场,给到场市民带来视觉、味觉的双重享受。此外,即日起到4月15日,来特斯拉门店试驾任一在售车型,向工作人员报“心动西宁”口号,即可获赠马斯克金句台历一个。


 西宁是青藏高原的东方门户,古‘丝绸之路’南路和‘唐蕃古道’的必经之地,也是特斯拉建设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目前,特斯拉已在西北地区布局了18家门店、2家直营钣喷中心、10家授权钣喷中心、88座超级充电站(447桩)、40座目的地充电站(109桩),让纯电西北放心开落到实处。同时完成了西北大环线、绿色丝绸之路等多条经典充电线路的建设,让‘0排放游西北’成为全国百万特斯拉车主的旅行新风尚。

特斯拉中国北区总经理马力现场介绍,西宁昆仑东路特斯拉中心的开业,将进一步加入新能源汽车驶入生态高地,吸引更多消费者前来体验“有一种生活叫西宁”。

 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西宁作为全省促消费的重要战场,今年将以“心动西宁 商爆全城”促消费活动为主线,拿出发放消费券,开展汽车、家电以旧换新活动,“西宁四件套”美食推广活动等更多实招真招激发消费潜力,营造贯穿全年、覆盖全域、惠及全民的浓厚消费氛围,促进全市商业繁荣发展。


 目前,青海省人民政府主办的“新春有礼 青亲U惠”青海省2024年消费促进活动正在进行中,符合条件的消费者,选购特斯拉车型还可享受最高档位2000元的购车补贴。

此外,特斯拉即将在4月1日官方涨价,Model Y车型售价调高5000元人民币;同时,现行的8000元官方现车保险补贴政策、最高10000元的车漆减免政策也将在3月31日到期。本次调价实际涨价幅度最高达2.3万元。

西宁昆仑东路特斯拉中心目前提供全系在售车型的试驾服务,欢迎消费者前去打卡。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qingha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