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海频道 > 青海新闻正文

抗疫逆行˙侨企社会责任永不暂停 ——侨企青海金辰实业有限公司抗疫纪实

【时间】2022-05-18 17:15:20  【阅览】

分享:

新冠肺炎疫情突袭青唐大地,牵动着大家的心。病毒无情人有情,物资有价情义无价。关键时刻,侨企应彰显社会责任担当。在西宁市本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西宁市政协常委、青海金辰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第一时间安排参与疫情防控志愿工作,多次向市区内各单位、组织捐款捐物,并派出志愿者加入到抗疫一线,以切实行动助力本次疫情防控工作。

(图为金辰实业志愿者在康泰大厦核酸检测点参与疫情防控志愿工作)

4月以来,青海金辰实业有限公司秉承“诚信为民、惠人达己、服务社会”的企业文化,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除派出志愿者提供志愿服务外,分别向南气象巷社区捐赠价值2000元的生活必需品、向民建青海省委捐赠价值6000元的防疫物资,向城东区工商联捐款2000元、向青海省红十字会捐款6000元,为黄河路90号的值守保安提供300余元的生活物资,全力支持抗疫工作。

(图为金辰实业向南气象巷社区捐赠抗疫物资)

(图为金辰实业为城东经济开发区各防疫点警务人员送上草莓)

(图为金辰实业志愿者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工作)

5月以来,新一轮疫情防控阻击战再次打响,西宁市全域实施静态管理,西宁再一次按下了暂停键,与病毒赛跑更加需要社会力量的支持。闻令而动,雷厉风行。青海金辰实业有限公司再次用责任和使命为战胜疫情倾力相助,汇聚起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强大合力,全力支持西宁抗击疫情。

(图为金辰实业董事长金宁向红十字会捐款的捐赠证书)

自5月6日起,青海金辰实业有限公司的2名青年员工始终坚守在抗疫志愿者工作岗位上,协助南气象巷社区做好信息核查、返宁人员摸排、接听居民来电、封门代购、维持核酸检测秩序、物资协调等服务保障工作,并向有需要的居民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默默奉献着光和热。

(图为金辰实业董事长金宁为值守保安购买生活物资)

疫情当前,为守护广大防疫工作者的健康平安,青海金辰实业有限公司第一时间采购各类防疫物资和后勤保障物资,结合各点位实际需要,无偿向防控一线捐赠,共计总价值约为14000元。其中,通过民建青海省委向湟中县捐赠了价值7120元的防疫物资,其中包括防护服100套、防护面罩1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1000只、消毒液4桶;向南气象巷社区捐赠了水果、矿泉水、方便面、茶叶、A4纸以及日用品若干,共计4000余元,有效地缓解了社区工作人员生活物资不足的问题。

(图为金辰实业向南气象巷社区捐赠后勤保障物资)

濛濛细雨天,温暖化作舌尖一抹甜。为向守护美好家园、值守在疫情防控点的警务工作人员致敬,青海金辰实业有限公司派出居住在城东区公司驻地的员工,从公司大棚中采摘50篮新鲜草莓送往城东经济开发区各防疫点,总价值约为2500元。

(图为金辰实业向湟中县捐赠防疫物资)

本轮疫情发展至今,除提供志愿服务帮助外,青海金辰实业有限公司累计捐款捐物超过30000元。董事长金宁表示:“疫情防控需要全社会共同努力,为战疫贡献一点绵薄之力也是我应尽的社会责任,我们一定会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去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去的坎。青海金辰实业有限公司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齐心抗疫,彰显社会担当,传递抗疫正能量。我们相信,西宁终有安宁时,夏都定迎盛夏来,西宁人民静待花开,属于我们的胜利终将到来!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ccnnqingha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