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海频道 > 青海新闻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东川园区工委开展“劳动创造幸福”劳模宣讲活动

【时间】2022-06-24 16:37:43  【阅览】

分享: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引导激励园区广大党员和职工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以劳模为榜样,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蔚然成风。6月24日下午,东川工业园区工委组织辖区 50余名党员和职工、10余名园区高端创新创业人才在亚洲硅业(青海)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暨“劳动创造幸福”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成员由党的十九大党代表、青海省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青海省三八红旗手、西宁市劳模工匠志愿服务队成员等共7人组成,园区优秀党员、一线职工、高端创新创业人才等60余人聆听了宣讲。

在宣讲中,7名宣讲人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从不同角度讲述了他们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不懈的劳动创造、忘我的拼搏奉献,一心为民服务,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讲述了党员服务群众的示范引领作用和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的突出贡献;讲述了他们刻苦钻研、勤练本领,脚踏实地、不畏艰难的锐意进取精神;讲述了他们通过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为社会发展献计出力,铸就出彩人生、实现幸福梦想、创造美好生活的理想追求。

园区广大党员和职工纷纷表示,“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是极为宝贵的精神财富,是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艰苦奋斗、再创辉煌的强大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真切感悟劳模们直面困难、勇于担当的进取精神,认真学习他们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将劳模精神薪火相续、发扬光大,要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青海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东川工业园区工会工作委员会供稿)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ccnnqingha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