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海频道 > 青海新闻正文

西宁市城北区总工会 党代会精神进企业 传递党的好声音

【时间】2022-06-28 17:20:25  【阅览】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推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走进企业,走进职工身边、走进职工心里,把广大职工群众的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激励职工群众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6月28日,城北区总工会特邀请市总工会宣讲团分别在青海省富康医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西宁市朝阳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举办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暨“劳动创造幸福”宣讲活动,为北区60余名企业职工开展了两场精彩宣讲。


在宣讲过程中,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劳模集体代表、服务行业职工、文艺工作者等市总工会职工宣讲团成员围绕主题,采用“理论+故事、理论+文艺”的方式通过讲身边的事、讲身边的人,用职工听得懂的语言、看得到的事实、信得过的典型、记得住的案例,诠释党代会精神,让宣讲更有时代感、画面感、代入感,让大家感到亲近、产生共鸣。讲述了他们以刻苦钻研、勤练本领,脚踏实地、不畏艰难的锐意进取精神,通过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为社会发展献计出力,铸就出彩人生展示了全市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群众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六个坚持、六个新”的成就和积累的“七个必须”发展经验中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主人翁风采,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和新青海精神,唱响劳动创造幸福的主旋律。


每个故事激励在场的每个人。“听完宣讲,进一步加深了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理解,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激情。坚持以党建带工建,以工建促党建,深入推进“党工共建”,用“健康服务,全心承诺”的服务观、“同心、同行、同分享”的价值观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青海省富康医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会主席苏亚绒聆听了宣讲,深受鼓舞。职工们纷纷表示,“听完既解惑又解渴,读懂党代会报告、领会精神,就明白幸福美好新青海的建设和发展与每个人息息相关,实现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需要每个人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ccnnqingha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