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海频道 > 青海新闻正文

青海省第十八届运动会羽毛球(青少年)比赛开赛

【时间】2022-07-30 16:25:58  【阅览】

分享:

7月30日上午,全省13支代表队共268名运动员齐聚贵德县,省运会羽毛球比赛在贵德县全民健身中心全民健身馆正式开幕。

青海省第十八届运动会青海省第四届全民健身大会审计和纪律监察部副部长,青海省体育局人事处处长、一级调研员葛新宁;海南州委宣传部副部长、州文体旅游广电局局长仁贝;青海省第十八届运动会青海省第四届全民健身大会反兴奋剂工作部成员,青海省体育局对外交流合作处副处长陈春胜;贵德县政协副主席刘锦平;青海省羽毛球运动协会主席李晋出席了开幕式。

开赛仪式结束后,随着口哨声起,裁判员们各就各位,各代表队运动员开始准备比赛。赛场上,运动员们个个身姿敏捷,挥舞着球拍,将自己最好的状态展现在赛场上,灵活运用教练员的战术。现场氛围紧张热烈,喝彩声起此彼伏。

 

 

在比赛现场,记者采访了青海省羽毛球协会副秘书长王立一。王立一告诉记者由于以前场馆条件的限制使羽毛球的赛事很少,在青海省羽毛球协会每位工作人员的努力下,这几年有了很大的进步。设施场馆不断完善,青少年等各种赛事不断增加,由之前的32人到今天的参赛人员到今天的268人,比赛规模持续扩大,并且有许多的青少年运动员可以通过羽毛球赛的优异成绩得到重点中学和大学的特长生资格,省运会也是运动员评选运动员等级的重要指标。希望青海省羽毛球能有更好的发展,可以走向更大的舞台。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ccnnqingha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