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海频道 > 青海新闻正文

青海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四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时间】2023-03-13 11:20:51  【阅览】

分享:

2023年3月10日,青海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第四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西宁召开。围绕大会“聚力出发、点亮青海”主题,协会理事长鞠洪海代表协会第三届理事会作了《工作报告》,监事会监事长刘丽霞作了《工作报告》,秘书长高驰作了《财务工作报告》。青海省公安厅、青海省民政厅相关领导出席并指导会议,协会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就协会过去七年的工作情况和今后五年的工作思路,青海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理事长鞠洪海做了“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努力实现协会与行业同步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鞠洪海理事长指出:过去七年,在各级党委、政府和主管、监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协会坚持以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二十大及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聚焦新发展要求,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广大会员的桥梁纽带、政府部门监督管理工作的智能助手及市场中介组织规范的作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扎实推进协会自身建设和安防行业同步高质量发展。

 

鞠洪海理事长在报告中要求,青海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要围绕发展大局,引领会员在协会与行业同步高质量发展中创造新的业绩。要优化运行机制,发挥服务协会与行业同步高质量发展中的职能作用。要立足创新驱动,拓宽新时代协会与行业同步高质量发展中的途径方法。要做实行业宣传,树立协会与行业同步高质量发展中的良好形象。要加强组织管理,完善协会与行业同步高质量发展中的运行机制。切实肩负起安防行业的使命和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协力、真抓实干,努力使协会成为名副其实的“会员家园、行业旗手、政府参谋、社会良友”,奋力谱写协会与行业同步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青海省公安厅科技信息化总队穆杰副总队长,宣读了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和协会第二届监事会监事初步候选人名单。经大会无记名投票,民主选举产生了由51名理事组成的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及7名监事组成的协会第二届监事会,同时通过选举产生了协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常务理事及监事会主任、副主任等组织机构成员。

 

青海省公安厅科信总队穆杰副总队长作了重要讲话,强调指出,2023年是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之年,也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青海新篇章的关键之年。面对新形势新征程和新要求,青海安防协会和安防行业必须提升站位、强化担当,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持续推进协会与行业同步高质量发展。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qingha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