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海频道 > 青海新闻正文

西宁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妇女之家”揭牌成立

【时间】2023-03-28 18:46:31  【阅览】

分享:

2023年3月28日,西宁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为团结凝聚全市妇女力量,在西宁市妇联和城中区妇联的积极指导推进下西宁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妇女之家”正式成立。

西宁市科学技术协会四级调研员师金辉;西宁市妇联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樊颉、城中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总工会主席乔文延、西宁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党支部书记马国栋及协会会员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在揭牌仪式上,西宁市科学技术协会四级调研员师金辉和城中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总工会主席乔文延分别做了指示讲话。城中妇联主席赵玺凤为西宁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授予“妇女之家”牌匾。随后协会女科技工作者们纷纷进行了交流发言。

城中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总工会主席乔文延强调;“妇女之家”要坚持党建带妇建,通过聚合职能强作用,聚拢人才强队伍,聚集服务强阵地,要求有序推进妇联工作在“四新”领域中的拓展延伸,让更多的妇女群众找到妇联组织、融入妇联工作、参与妇联活动、获得妇联服务。

西宁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党支部书记马国栋表示:“协会将发挥阵地优势,紧紧围绕西宁市妇联,服务大局,展示妇女风采,为进一步发挥巾帼志愿者的示范带头作用,展现新时代巾帼风采。”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qingha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