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海频道 > 青海新闻正文

中国商飞C919高原型飞机项目团队赴青海开展调研对接活动

【时间】2024-03-26 16:32:55  【阅览】

分享:

   为加快C919飞机规模化系列化发展,3月22日,中国商飞C919高原型飞机项目团队赴德令哈机场开展调研,并与青海机场公司各高高原机场座谈交流。

  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德令哈机场飞行程序、气象条件、通导设备有关情况,实地查看机场特种专用设备、消防设备等保障资源配备和运行情况。座谈会上,调研组介绍了C919高原型飞机总体设计方案和调研需求,青海机场公司各高高原机场介绍了本场航班航线运行规划、机场基础设施、保障设备、应急救援资源等情况,并就高高原航空器除冰雪、夏季高温限载、飞行性能衰减等进行了交流。
 下一步,青海机场公司将持续加强与中国商飞C919高原型飞机项目团队交流合作,积极反馈高高原机场运行经验,为助力C919高原型飞机早日飞上青藏高原贡献力量。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qingha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