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海频道 > 社会热点正文

西宁城西半程马拉松赛举行 中国电信西宁分公司圆满完成网络保障工作

【时间】2023-08-20 15:36:54  【阅览】

分享:

8月20日,“相约清凉夏都,畅跑魅力城西”,2023中国民生银行西宁城西半程马拉松赛在西宁市青海体育中心鸣枪开跑,为全力做好此次保障工作,中国电信西宁分公司本着“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理念,全身心投入到比赛通信保障工作,以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


此次活动,中国电信西宁分公司快速响应、统一指挥,协同作战,始终将企业发展置于当地党委政府的大事中,全力为本次盛会提供通信信息化服务保障,圆满完成各项通信保障任务。


活动中,中国电信西宁分公司精心组织,抽调20余名业务骨干,现场实施保障。为满足赛场周边信号质量,对赛场周边基站信号进行优化并开通4G、5G通信保障车。


同时,为保障整个赛事的通信畅通,开通了全城赛道视频专线,为赛事组委会提供可靠的独家通信保障,为现场直播车、电子大屏、新闻发布中心及自媒体中心提供各类专线电路。


下一步,中国电信西宁分公司将继续为各类应急抢险,大型活动提供优质的通信保障,履行中国电信的央企担当和社会责任。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qingha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