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海频道 > 青海文化正文

西宁市广场舞协会、西宁市旗袍文化协会开展“庆三八”文化下基层联谊演出活动

【时间】2022-03-08 16:59:52  【阅览】

分享:

2022年3月8日,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西宁市湟中区徐家寨村村民的节日文化生活。由西宁市广场舞协会、西宁市旗袍文化协会联合组织协会文艺演出队在徐家寨村开展庆三八“文化下基层联谊演出活动。

联谊活动开始前,西宁市广场舞协会副会长苏生荣、西宁市广场舞协会秘书长曹洲来给鲁沙尔镇徐家寨村党支部送上锦旗。西宁市旗袍文化协会会长赵海玲、西宁市旗袍文化协会常务副会长李风玲给鲁沙尔镇徐家寨村村委会送锦旗。

鲁沙尔镇徐家寨村党支部书记冯宝生代表村两委为联谊演出活动的成功举行表示感谢;同时为全村所有和演出中的女性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

演出中,各个团队都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个个精彩纷呈,赢得了徐家寨村广大村民的阵阵喝彩,大家以这种形式歌唱祖国,讴歌时代的幸福美好生活,传递出党和政府对群众的贴心与关爱,一系列文艺节目为广大村民献上了一场场丰富的视听盛宴;给“三八”妇女节增添了浓郁的节日氛围。


这次西宁市广场舞协会和西宁市旗袍文化协会联谊徐家寨村的庆祝三八活动,既丰富了我市城乡居民的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又拉近了协会文化工作者与村民之间的距离,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文化新时代女性的新风采。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ccnnqingha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