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海频道 > 青海文化正文

班玛县政协委员开展“ 书香助力乡村振兴”读书会

【时间】2022-04-24 12:07:17  【阅览】

分享: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为了让读书成为一种生活习惯,体现读书的目的和意义。4月23日,班玛县政协迎来第27个世界读书日,举行了全县政协委员读书活动。



活动中谢格太委员说:“政协此次举办的读书活动是一项特别有益的事情,是提升政协委员政治理论水平的一次重要实践,希望未来能开展更多的相关活动,更好地满足委员们多样化、多层次、多方面的精神文化需求!”在此次政协委员读书会活动中,县政协委员也纷纷表示,要在生活中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不断增强自身文化素养。

县政协领导还提出如下要求:第一,各政协委员要加强联系、沟通,带动全县政协委员读书,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风气。第二,学以致用。把学习的内容学深悟透,做到学习和工作相结合,通过学习来提升能力,把能力的提升变成工作的动力,把工作的动力转化为工作的成效。第三,通过读书,提升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专业素养,充分发挥各政协委员的自身特长,为乡村振兴凝聚人心、汇聚力量。(通讯员: 南美佳)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ccnnqingha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