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海频道 > 青海文化正文

青海大剧院“古典也流行”面对面感受美好的艺术

【时间】2023-05-21 22:08:36  【阅览】

分享:

 5月21日晚,韩国大提琴演奏家WanYoo(刘完)携手女钢琴家林洛安在青海大剧院音乐厅为青海观众献上一场“古典也流行”的音乐会。“古典也流行”是本场音乐会的主题。莫华伦表示:“观众可能没看过古典音乐会,没听过咏叹调,但是他们来了之后不会陌生,听完咏叹调再听熟悉的歌曲,互动互补,让古典音乐也流行起来。"

 

曲目的设置上,此次音乐会全场都是经典曲目。《第一组曲前奏曲》《爱的礼赞》《天鹅》《F大调大提琴奏鸣曲》第一乐章、《奏呜曲》第二乐章等脍炙人口的曲目精彩上演。沿着时光的脚步,感受音乐的变迁《古典也流行》将广播中的音乐节目搬上舞台巴赫·肖邦、舒曼、拉赫玛尼诺夫等让观众现场感受古典音乐的魅力。

在古典与流行中“自由漫步”,感受古典音乐独有的内涵与韵律,在青海大剧院寻觅动人心弦的丝丝韵律,感受舞台上的绘声绘色。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qingha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