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务频道 > 天天315正文

拼多多购买(苏州银河汽车用品店)商品质量问题,消费者该找谁?

【时间】2020-11-25 13:36:13  【阅览】

分享:



  宋先生在拼多多微商平台(苏州银河汽车用品店)购买汽车防雾剂,买前提前问商家防雾剂是否对车玻璃膜有损伤,商家说没有损害,于是宋先生变放心购买了防雾剂。
  前几天天气变凉,考虑到晚上玻璃会上霜,于是宋先生按使用说明将防雾剂喷在毛巾上,然后再前风挡玻璃擦拭。次日早晨,宋先生发动汽车准备去上班,发现前风挡玻璃模糊不清,用布擦拭也不见效果,便联系苏州银河汽车用品店苏州客服,客服告诉宋先生用洗涤灵可以擦掉,于是宋先生变用洗涤灵擦拭,仍然不见效果,玻璃膜已被防雾剂完全烧坏。
(上图为:使用防雾剂前 车挡风玻璃膜)

(上图为:使用防雾剂后 车挡风玻璃膜)
  宋先生要求苏州银河汽车用品店进行赔偿遭到拒绝,便向拼多多平台客服投诉,拼多多平台客服先后3次给宋先生打来电话说:商家不同意赔付防雾剂烧坏的玻璃膜,可以让商家退款,拼多多平台可以给予补偿,从30元开始最后增加到了100元。宋先生没有同意,只是要求赔偿损坏的前挡风玻璃膜(价值400元)。
  网购出现质量问题,消费者该如何维护合法权益呢?那么商家应不应该赔偿宋先生损坏的汽车玻璃膜呢?拼多多平台该承担什么样的责任呢?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songshixin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