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务频道 > 国内贸易正文

天津内蒙古鄂尔多斯商会赴亿利集团天津静海项目参观学习

【时间】2020-05-29 11:55:00  【阅览】

分享:

  2020年5月20日应亿利集团高管、亿利生态天津区域公司总经理杜建国热诚邀请天津内蒙古鄂尔多斯商会会长、天津内蒙古商会副会长、天津黑骏马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赵国秀带队,天津内蒙古鄂尔多斯商会书记兼副会长、天津鸿盛绒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杭鸿强;天津内蒙古鄂尔多斯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伊古道(北京)食品营销有限公司天津大区经理李永宽;天津内蒙古鄂尔多斯商会副会长、天津智慧交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子龙;亿泰集团驻津办主任,鄂尔多斯商会副会长张旭东;天津内蒙古鄂尔多斯商会副会长、缘心文化传媒(天津)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国清;天津内蒙古鄂尔多斯商会高级顾问,原党校副校长,教授赵晓呼;南开大学马列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赵美玲等一行人员在亿利生态集团调研企业的复工复产情况,为了保障经济行稳致远,在科学防控的基础上开始着手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宜交谈。

  亿利资源集团成立于1988年,是中国百强民营企业,全球领先的生态修复与洁能环保产业集团。亿利资源集团致力于从沙漠到城市再到全球的生态建设,为人民提供丰富的生态公共产品,为人类创造绿水青山的美好家园。经联合国环境署评估认定,亿利集团30年累计创造生态财富超5000亿元。企业被中国政府授予“中国脱贫攻坚奖”“国土绿化奖”,被联合国授予“全球治沙领导者奖”和“地球卫士终身成就奖”。

杜建国(图左四)亿利集团高管、亿利生态天津区域公司总经理,天津内蒙古鄂尔多斯商会副会长

  在会谈中介绍2016年在天津市委李鸿忠书记委托下,滨海新区政府与亿利集团签订了合作协议,亿利在中新生态城投资60亿元建设了盐碱地综合治理+生态公园+生态文化旅游体验区+生态科技社区项目,2019年11月份已投入运营,将原本寸草不生的盐碱地打造成四季常青的萌宠精灵生态主题乐园。在天津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下,亿利集团还先后在武清区投资25亿元建设了地产项目,在宁河区、静海区共投资10多亿采用PPP模式建设了农村污水处理项目,在宝坻区投资30亿元建设了农村污水处理和田园综合体+生态人居项目。亿利集团累计在天津投资超过100多亿元。

  天津内蒙古鄂尔多斯商会高级顾问,原党校副校长,教授赵晓呼及南开大学马列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赵美玲热诚关注鄂尔多斯商会建设发展,不惜余力为企业献计献策,亲临会员企业关注指导,积极为在津企业对接政府相关事宜与人脉资源。


赵国秀(图左四)天津内蒙古鄂尔多斯商会会长,天津内蒙古商会副会长,天津黑骏马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赵国秀会长在会谈中讲到在经历新冠疫情侵袭下,全国上下众志成城,举全国之力取得巨大胜利时刻,在津的鄂尔多斯高级顾问专家,鄂尔多斯商会会长团体骨干部分代表一行走进亿利集团天津静海项目部,静海之风水宝地,进驻内蒙古知名品牌企业若干家。作为鄂尔多斯知名企业在津覆盖投资建设,身为鄂尔多斯人感到无比骄傲自豪,首次鄂尔多斯商会会长团队应邀参观学习亿利集团在津投资项目,亿利集团杜建国总经理,鄂尔多斯副会长热亲接待介绍亿利集团发展大格局远展前景,金山,银山绿水青山,亿利集团建设祖国家园,真情,真意,真心倾诉草原情怀。疫情影响洗礼,身在天津内蒙古鄂尔多斯人更加情深意近,凝聚团结力量。为商会会员单位相互沟通学习,搭建做好业务对接服务,推广宣传鄂尔多斯企业在异地创业足迹。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songshixin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