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务频道 > 诚信企业正文

司氏集团领导参观考察爱彤家政并签署初步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9-04-01 23:50:39  【阅览】

分享:

 

3月31日上午司氏集团司超峰、司加豪、司庆友等集团相关负责人实地参观考察了爱彤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爱彤家政职业培训学校并与爱彤家政负责人司洪生签署了初步战略合作发展协议,这意味着司氏集团旗下又增添了家政服务产业项目。

司氏集团项目对接负责人司加豪说;司氏集团以国家宏观经济调控为指导,以顺应经济发展趋势为导向,以搭建惠及司氏企业服务平台为基础,充分优化司氏企业和社会有效资源,形成闭环经济体,为保障司氏企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创造更为有利条件,形成司氏企业联盟共享的核心竞争力,推动司氏企业强强联手、以大带小、以强扶弱、标准共立、品牌共建、纵深发展‘

欢迎更多的优秀司氏企业家投入司氏企业平台建设,共谋发展大计,合力创造司氏企业经济亮点,齐心铸造民族不朽品牌,践行企业社会之责。

原文地址:http://www.sishi.org.cn/xinwen/2019/0331/52565.html
【来源】大众新闻中心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