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务频道 > 商务新闻正文

河北正善堂与廉政中国河北联络部达成战略合作

【时间】2019-12-24 22:22:21  【阅览】

分享:

      12月24日,河北正善堂中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与廉政中国驻河北联络部就廉政文化宣教活动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并接受了“廉政文化建设合作单位”牌匾。廉政中国驻河北联络部主任郑泽永、副主任胡世群、外联主任杜小卫及河北正善堂中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永进等共同见证了合作牌匾交接。
 

 
      今年来,河北正善堂公司曾多次对廉政中国举办的文化宣教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在该公司员工中及社会上赢得了称赞。正善堂董事长刘永进说,廉洁文化是中国传统文化的一部分,从家庭到企业再到社会,每个人都应该养成廉洁的道德品质。他说,企业从业者只有懂得廉洁自律,才能自觉地遵纪守法,才能养成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去抓好生产、重质量、守信用;因此,企业才能赢得信誉,才便于企业长久稳定的发展。所以,正善堂公司与廉政中国驻河北联络部合作,正是为了从中学习更多的廉洁文化,丰富企业文化,为企业的进一步发展添砖加瓦。
(正善堂董事长刘永进)
 
      据悉,河北正善堂中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从事中医药研发的科技企业,为了产品研发“有材可依”,该公司在陕西南宫山开发了万亩药材种植基地。自今年七月来,为了保障了“正善堂”产品始终如一的精湛品质,该公司董事长决定在公司上下推行依法治企、廉洁从业的企业廉洁文化建设制度,为企业的又好又快发展营造了良好的从业环境,更为该公司下一步打造中国中医药“耿村”品牌奠定了坚实的文化基础。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1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