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务频道 > 商务新闻正文

英雄攀枝花携近千亩优质土地亮相申城

【时间】2020-09-12 10:38:43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上海讯:(王文伟报道)9月11日下午15:30,由四川省攀枝花市人民政府主办,四川省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承办的“英雄攀枝花·阳光康养地—2020四川攀枝花城市发展暨土地资源推介会”在上海凯宾斯基酒店隆重举行。本次活动是四川攀枝花城市发展暨土地资源推介会的全国第九站,也是攀枝花首次来到上海进行土地资源推介。

四川省攀枝花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计全、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书记、局长高继兵以及四川省驻沪办、成都市驻沪办、四川商会、攀枝花市财政局、市经济合作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东区人民政府、西区人民政府、仁和区人民政府、攀西科技城管委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及各分局的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同时,本次推介会还吸引了来自上海的绿地集团、宝龙地产、新城控股、碧桂园、世茂地产、华夏幸福、中南置地、红星美凯龙等50余家房地产开发企业、投资商本次推介会通过深度解读城市价值、专业的土地投资分析和投资理念,让参会的嘉宾共同见证了攀枝花的城市发展价值。

推介会上,攀枝花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计全致辞,他指出:攀枝花是一座拥有“三线建设基因”、“资源禀赋”和“发展蓝海”的城市。最后,他还向上海的企业家发出了诚挚邀请,邀请大家到攀枝花走一走,看一看,亲自感受这座城市的康养魅力和投资价值。
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书记、局长高继兵进行了精彩的城市品牌推介,他通过“三线建设”、“四川南大门”、“康养胜地”、“成渝经济圈”、“钢铁硬汉”、“阳光暖男”、“康养房产”这七大攀枝花关键词,从攀枝花的城市品牌和城市发展机遇两个维度推介了这座城市。他表示:现在的攀枝花正处于新一轮的发展黄金期,是中国西南地区最具投资价值城市之一!

本次推介,攀枝花市攀西科技城、东区、西区、仁和区的领导分别从不同的角度推介了各区城市发展、重点片区及2020年拟上市优质宗地。
长三角一体化战略研究中心、上海嘉定工业4.0产城融合首席顾问蔡甦基于城市投资价值的视角、客观的全新解读攀枝花城市发展机遇和投资价值。
据了解,本次四川攀枝花共重点推介了10宗共计约934亩优质地块,投资和开发价值均非常突出。其中,攀西科技城2宗、东区4宗、西区3宗、仁和区1宗,这10宗地适合各种类型企业的开发需求,条件成熟,涵盖面广,具备投入小、收益大、建设周期短、投资回报期长等特点,且正处于价值洼地,极具投资开发的价值。
同时,本次推介会首次重磅亮相了四川攀枝花7个重点片区:攀西科技城的巴斯箐沟片区和天星坝片区;东区的阿署达片区和炳四区中部片区;西区大水井新区和新庄物流园片区;仁和区的那召片区。这七大重点片区各具特色,投资潜力巨大,下一步将根据市场情况和投资需求可择机推出。
2020年四川攀枝花重点区域及拟上市优质地块:
据悉,四川攀枝花城市发展暨土地资源推介会下一站将于9月15日在四川成都举行,后续还将到重庆、西安、深圳等地持续开展土地推介活动,四川攀枝花诚挚邀请全国的企业家朋友关注攀枝花。攀枝花也将始终保持开发的姿态,欢迎每一位企业家选择攀枝花、投资攀枝花,与攀枝花共荣双赢,共谱美好未来!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shangha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