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务频道 > 商务新闻正文

天津市鄂尔多斯商会考察国家能源集团(销售)天津分公司党建工作

【时间】2021-07-16 11:29:28  【阅览】

分享:

  (本网讯 宋士新)2021年7月10号,为进行党建工作交流,天津内蒙古鄂尔多斯商会会长赵国秀,副会长杨娜仁花,副会长王子龙、副会长赵国清一行人员一同走访考察了国家能源集团销售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国家能源集团销售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负责人杨香莉主任热情接待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和宝贵经验。

走访考察

走访考察

  国家能源集团销售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前身(华能精煤公司驻天津办事处)成立于1988年6月,几经艰难探索、沧桑变革,2017年9月正式更名为现用名,主要代表销售集团办理煤炭中转业务手续和生产费用结算手续,通过各种有效的内部和外部协调措施,确保国家能源煤炭在天津港中转销售的安全、优质和高效。

(左:副会长王子龙,右:会长赵国秀)

 

左杨香莉主任

  座谈会上杨香莉主任热情的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在党建方面引领统筹的高度重视,作为一位优秀的共产党员起到了先锋作用。

  此次考察中,就“三型四化”进行了学习交流,对“三型”党建统领性、创新驱动型、质量效益型,“四化”专业化、智能化、精益化、品牌化,这种国有企业的发展模式进行基本的了解,并经过深入探讨、学习借鉴先进企业的先进思想,对未来的发展道路规划有了更明晰的认识。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songshixin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