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画频道 > 公益书画正文

学富积善 爱众亲仁 传统艺术传承人韩冰

【时间】2022-03-03 10:00:44  【阅览】

分享:

(本网讯:赵海彤)
韩冰,中国硬笔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辽宁分会会员,辽宁公益书画家协会理事,湖社画会会员,沈阳市书法家协会会员,沈阳市美术家协会会员,沈阳市文学艺术家联合会会员,沈阳市铁西区文学艺术联合会民间协会副主席,中国传统艺术(非遗)传承人。

专务于学,包罗万象。个性稳重,心境善良,内蕴涵养,简淡不追求华丽与堂皇,熟读易经,崇尚道法自然。
严谨正直,爱众亲仁。聚结贤士,人气和而不骄燥,一杯茶或是清水一碗,相聚浅酌。

为人耿介,不争名利。交友慎而质高,赞赏真才实学,对虚浮自夸者嗤之以鼻,对仗势欺人者不趋炎附势。虽然淡泊却不会看哪个人笑话,调侃低落之势。更不会看有难之方孤立无援。智慧本自具足,语言幽默中带着犀利,谈笑间给别有用心者以震慑。重友情浓,当善遇恶遭受欺压时,会用行动表明立场,而不伤大雅,使心术不正者退怯。

韩老师是爱心人士更是有识之士。书法造诣颇高,擅长行草,结体平稳,用笔中正流畅,典雅中饱含刚劲,简朴中蕴藏深沉,细不纤弱,静谧平和中蕴含勃发欲动。
韩老师的画作淡雅清素,点染利索,韵律饱满,娇美而不俗媚。荷兰竹菊,千山万壑,都是韩老师心灵之物情感所显。更厉害的特长是根据人的不同特制画作,让挂画之室主顺风顺水。
担当作为,家国情怀。积极参加社会活动。厚积薄发,待精品。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liaoningpindao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