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艺术 > 明星娱乐正文

阳光正能量女孩侯明月:追逐梦想,做一个接地气的好演员

【时间】2019-02-13 11:48:49  【阅览】

分享:

​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北京讯(记录者 陈宝力)侯明月,一个阳光踏实的姑娘,交谈中总能从她的身上感受到满满的正能量,踏实接地气,有梦想,而且还经常参与公益事业。如今的她27岁,已经有了很多的演绎经历,虽然还没能取得一些显著的成绩,但是她依旧对自己的演艺之路信心坚定,她说自己一定要做一名接地气的好演员。阳光正能量女孩侯明月:追逐梦想,做一个接地气的好演员

她27岁从模特,到服装设计师,从业中也让她逐渐认识一些艺人,出于对演艺事业的浓厚热情,她慢慢的去尝试做群众、特约、文替、明星替身等角色。用她的话说“刚开始接触有很强的新鲜感,然后慢慢感觉到她已经全身心的融入到了这份事业中,她感受着每一个不同角色里酸甜苦辣,感受不同的人生,让自己不断成长”。

侯明月(左)和演员王者心

侯明月(右)和歌手张咪

从2015年开始踏上演绎道路,先后参演了电视剧《我们相爱吧》和《床下有人》、《谁的青春不叛逆》、《推理笔记》、《将军在上》、《我不是精英》、《识色性也》等多部电影,也曾给李小璐、杨幂、万茜等做过做替身演员,尝试不同角,勤奋好学、吃苦耐劳的侯明月明得到了多位明星和导演的称赞。

侯明月(右)和演员陈瑞

侯明月(左二)在演出现场

侯明月(左二)在演出现场

谈及梦想时,侯明月未来的梦想是多接几部戏,去挑战更多的角色,能够和老师们多多学习,得到更多老师的指导,取得更好的成绩。也希望自己在成长的同时,多参与公益活动,多做有意义的事,做一名接地气的好演员。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