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艺术 > 文化创新正文

敬书名言警句 紧跟新时代砥砺前行

【时间】2021-05-06 20:25:23  【阅览】

分享:

通讯员:张晓远)4月21日,世界洪门历史文化协会尹国驹会长,在世协珠海办事处亲笔书写了:“人类生活在同一个地球村里,生活在历史和现实交汇的同一个时空里,越来越成为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命运共同体。”一场“敬书总书记名言警句 紧跟新时代砥砺前行”的活动,由世协尹国驹会长拉开了序幕。

  世界洪门历史文化协会尹国驹会长

  洪门自郑成功于1661年创立金台山为基石起,至今已逾四个世纪350多年之久。世界洪门历史文化协会是隶属洪门会堂的国际性联谊组织,简称“世协”。

  世协旨在发扬洪门历史文化,传承洪门忠义精神,团结世界各地华人力量,爱国爱民,为国家民族发展建设和促进海峡两岸和平统一尽心竭力。

  为使《纲要》更广泛、更迅捷地进入千家万户,北京市自强模范、全国学雷锋先进个人韩颐和先生创造性地推出了“颐和包装”(国家发明专利号的“多用途产品包装盒”的俗称)的“敬书总书记名言警句 紧跟新时代砥砺前行”的活动。该活动把海内外各界人士和全国各族人民学习《纲要》后挥毫泼墨的“总书记名言警句”,与产自革命老区和美丽乡村的产品巧妙地融为一体——把《纲要》镶嵌在“颐和包装”内,馈赠给每一位定制老区及美丽乡村产品的人们。

这种获国际发明专利的“颐和包装”,从包装形式到结构设计都充满创新,其功能与价值在全世界绝无仅有。海内外各界人士及全国各族人民挥毫泼墨,敬书总书记名言警句,展示大国复兴鸿志,留下时代金卷,铸造文化经典。

  这种“颐和包装”的系列衍生品,让《纲要》进入了每一个家庭,让“思想”武装每一位党员的心灵。她将打通农产品进城的流通渠道,她是产品产地“政府的礼品,城市的名片”,她是倡导的“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的载体……

  为便于《纲要》迅速分享,万代福商客盈电商平台,将为每一位“敬书总书记名言警句”,传播“思想”的人们,提供一套“直播+短视频+社交平台”的运营系统,并为他们提供相关咨询服务。

  该活动引起海内外各界人士的广泛赞誉,博士生导师王教授发文给予高度评价,一些重量级人物,许多德艺双馨、家喻户晓、粉丝无数的大艺术家,美国及其他许多国家的侨领,均表示坚决支持、积极参与!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领袖开启新征程。让我们在国家的坚强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高歌猛进,砥砺前行!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18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