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燕在线 > 大燕快讯正文

河北曹妃甸边检站积极推广服务新举措,助力口岸经济发展

【时间】2021-08-09 16:35:01  【阅览】

分享:

民警在执勤现场讲解服务新举措

为切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积极做好国家移民管理局促进航运企业发展十六项新举措的宣传推广工作,更好地服务曹妃甸口岸经济建设发展。8月8日,曹妃甸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促进航运企业发展十六项新举措》宣传推广活动。

民警前往码头企业召开座谈会

活动中,该站民警深入到码头各企业、代理公司和作业现场,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宣传手册和现场答疑等形式,对十六项新举措的出台背景、具体内容、措施细节等方面向服务对象进行了宣宣讲;同时讲解了该站十六项举措落实措施情况,使的便民政策深入人心,受到了服务对象的广泛好评。

民警向服务对象解答疑惑

一直以来,曹妃甸边检站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坚持“放得开、管得住”的原则,在牢牢把握口岸管控安全底线、筑牢口岸疫情防控屏障的同时,聚焦便利通关、精准化施策、温馨化服务、规范化管理,全面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得到了广大服务对象的高度评价。下一步该站将进一步发挥边检机关职能作用,推动新举措转化为服务地方发展的效益,不断优化口岸营商环境,为口岸经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通讯员:林 孟、崔展毓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dayanbianj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