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燕在线 > 大燕快讯正文

赞皇县历史红色文化研究会主要成员与部分省市商会会长党支部书记联谊座谈会在石家庄举行

【时间】2022-02-26 20:37:22  【阅览】

分享:

       为弘扬传统文化,赓续红色基因,2月26日,赞皇县历史红色文化研究会组织了“赞皇县历史红色文化研究会主要成员与部分省市商会会长、党支部书记联谊座谈会”,部分赞皇籍老领导应邀出席。座谈会在石家庄铁路招待所会议室顺利举行,河北省老干部局原副局长商志福同志主持了会议。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赞皇县原副县长、赞皇县历史红色文化研究会名誉会长王占民同志从赞皇的历史由来、古今名人、地貌特点、名胜古迹、区域优势等方面全方位向与会人员讲述了大美赞皇及赞皇县历史红色文化研究会成立时的初衷和肩负的责任,赞皇县原政协主席秦三梅同志对赞皇县人文环境作了补充。河北省福建商会党支部书记黄奕阳代表与会商会率先发言,带动了参会商会领导全面积极交流热烈局面。

座谈会现场
 
      经过热忱的交流并熟知后,参会的代表们都普遍认为:赞皇人杰地灵、物华天宝,英雄辈出,有着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和发掘潜力。石家庄市原副市长赵新朝同志从“红色的深度、历史的广度、文化的高度”几个方面论述了自己的独特见解,并为研究会今后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建议,也为投资赞皇历史文化合作的企业提供了良好的参考。

座谈会现场
 
      据了解,中国行为法学会廉政研究委员会副秘书长、调研室主任窦兰芳及河北省农村生态休闲农业产业联合会党支部书记贾振岚、河北福建商会、重庆商会、甘肃商会、冀中商会、客家商会、天津商会、不动产商会、厦门商会、湖北商会、潮汕商会、湖南商会、江苏商会、山西商会、河南商会、山东商会、四川商会等领导近30人参加了座谈,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原副院长王越飞同志作了总结发言,四川元丰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华北运营中心总经理王伟为本次座谈的防疫及防疫物资配备等作了充分准备,保障了会议顺利举行。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1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