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燕在线 > 畅游大燕正文

河北河间:景区宣讲接地气 理论声声入人心

【时间】2023-11-21 21:10:11  【阅览】

分享:

近日,河北省河间市文化旅游公司导游韩芳带领保定假期旅行社组织的60余名游客在国家4A级景区河间府署内参观游览。在“诗经斋”景点,她系统讲解了近年来文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在宣传河间特色文化的同时,增强游客的文化自信;在廉政教育基地景点,她结合“十大廉吏”廉洁奉公、勤于政事、关心民生疾苦的故事,将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融进讲解词,让游客在怀古追思的同时,接受沉浸式的廉洁文化教育。

据了解,近年来,河间市文旅部门紧密结合景区实际,把党的创新理论巧妙、有机地融进导游词,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宣讲给游客听,让游客在游中学、学中游,成为宣讲党的创新理论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下一步,河间市将持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和景区文化的深度结合,为各地游客讲好党的创新理论,讲好厚重文化,讲好城市发展和社会进步,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取得更大成效。(贾志才)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dayanbianj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