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治频道 > 法治通讯正文

舞钢市公安局开展反电信诈骗和扫黑除恶宣传一条街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20-08-04 19:22:27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河南讯(通讯员:马文忠、张国强)报道 为提升公众安全感和群众满意度,提高全市广大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进一步打造平安舞钢、法治舞钢,按照舞钢市政法委统一安排部署,8月4日上午,舞钢市平安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员单位在寺坡步行街开展反电信诈骗和扫黑除恶宣传一条街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舞钢市公安局扫黑办、反诈中心等单位民警充分发挥专业优势,面向群众广泛宣传本部门、本行业所涉及的法律、法规和规章。现场给群众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扫黑除恶知识》、《反电信诈骗》等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手册、讲解宣传展板内容、普及宪法相关知识。期间,宣传民警就群众提出的扫黑除恶、怎样防范电信诈骗等问题认真开展答疑解惑,引导群众识诈防诈方法、运用法治方式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舞钢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新奇及市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工信局等单位相关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对宣传活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此次宣传活动,舞钢市公安局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展出各类宣传版面4块,悬挂宣传横幅3条。宣传一条街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吸引了数千名群众的观看,提升了广大市民的参与意识和参与力度,进一步增强了市民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赢得了广大市民的一致称赞和好评。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1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