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治频道 > 法治通讯正文

山西沁水县公安局胡底派出所多层次向辖区群众汇报工作

【时间】2020-11-11 07:27:16  【阅览】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胡底派出所以沁水县公安局开展“践行训词精神 担当神圣使命”主题实践活动为抓手,通过请进来、走出去、沉基层等方式,更好地向群众汇报、受群众评议、为群众服务、让群众满意。


一、请进来,向群众汇报,请群众阅卷,提升群众满意度。11月5日上午,该所开展2020年度向辖区群众汇报工作会,局党委委员原中会、乡政府乡长王坤及及各村主干、驻乡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汇报会。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胡底派出所“三零”创建视频,指导员侯赵龙就胡底派出所今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汇报。会后,向与会人员发放了《三位一体测评调查问卷》,就如何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维护辖区稳定方面征求了意见。
二、走出去,集中宣传,警民恳谈,推进警民互动机制。 该所通过“六进”,开展座谈会、恳谈会、走访、安全教育活动等形式,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向群众报告工作成效,宣传“两个通办”以及防电信诈骗、防盗窃、冬季防火等各类安全防范知识,了解群众感受,倾听群众呼声,掌握社情民意,解决群众困难,大力提升群众安全防范水平。
三、沉基层,源头管控,联防巡防,强化秋冬季巡逻防控。该所坚持预防为主,加强警企、警村联防联动,充分发动群防群治力量,采取车巡、人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昼夜不间断巡逻,全面加强冬季巡逻防控,对违法犯罪行为形成强大震慑,强力挤压违法犯罪空间,切实做好“防”,严格“控”,强化“打”,实现辖区治安管控“零漏洞”,服务群众“零距离”,确保辖区“零发案”。

通过请进来、走出去、沉基层等方式,进一步增进了群众对派出所工作的了解、支持,搭建了警民沟通的桥梁,赢得了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实现了走访、宣传、防范的有机结合,有效提升了辖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通讯员:韩学文、刁会民)

责任编辑:何广先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1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