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治频道 > 法治通讯正文

老边边城派出所 送物资解群众燃眉之急

【时间】2022-05-14 06:48:38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首席记者孙守印)近日,营口市疫情防控升级,越来越严格的疫情管控给城市运行带来前所未有的挑战。老边公安分局边城派出所心系百姓、服务人民,化身为“快递员”,为辖区劳改释放人员送去生活物资。


     疫情当前,边城派出所长于勇了解到辖区劳改释放人员生活困难,急需物资。5月11日上午,于勇所长积极沟通镇领导和村部领导,主动为无业、生活贫困的劳改释放人员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同时叮嘱他们要做好自身防护,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引导他们提高守法意识,积极面对生活,杜绝重新犯罪。


     收到物资后,赵某连声道谢,说道:“谢谢,谢谢你们及时给我送来生活物资解决我的困难,也多亏有你们,我们才能安全、安心,我一定会积极配合你们的工作。”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2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