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治频道 > 法治通讯正文

“警”跟复工复产 盖州交警按下助推键

【时间】2022-05-19 17:57:58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首席记者孙守印)在盖州市人民众志成城、万众一心的努力奋斗下,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经济秩序正有序恢复。盖州交警大队统一部署,全力保障复工复产,维护全市的道路交通安全。


      交警大队围绕“清隐患、防事故、保安全”交通安全展开行动,精准落实交通安全管控措施,将“恢复生产经营,促进经济发展”作为工作重点。在勤务安排上,将警力重点部署到主要商业街道、工业企业密集区域、校园和居民住宅小区、乡镇村屯等重点路口、路段。每天出动50余名民辅警,10台警车,坚守在执勤岗点,做到“处处见警察,路路见警车”。在交通管控上,全面启动预防、检查、管控、查处、宣教等“五项”举措相结合的模式,做到“严格勤务执法、严肃规范服务”,全方位的提升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能力,全角度的推动交管新举措的深入落实。


       记者了解到:盖州交警将立足道路交通管理实际,聚焦风险隐患和突出问题,精准施策、靠前服务,全力跑出复工复产加速度。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2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