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治频道 > 法治通讯正文

“疫”外收获 大石桥南楼派出所抓获一名网逃

【时间】2022-05-22 18:28:32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首席记者孙守印)当前,大石桥市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全体市民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下有序开始了“一日一检”的核酸检测。近日,大石桥市公安局南楼派出所在配合街道维护核酸检测秩序时,抓获了一名2018年的网上逃犯,收获了“疫外之喜”。


      5月21日中午,南楼派出所长孔凡光、教导员曹军、民警张舒涵在南楼辖区高庄核酸监测点执勤时,发现一行为可疑人员,随即上前对其进行询问,通过及时与市局情报中心沟通、比对该人数据,发现该男子正是网上在逃人员朱某福,民警当场将其抓获。
       经查,2018年6月8日15时许,犯罪嫌疑人朱某福在葫芦岛市绥中县宽邦镇杨树沟村小杨沟南屯后山上,因为柴火问题与李某林发生争执,朱某福用镐头将李某林打伤后离开。经法医鉴定,李某林的身体损伤程度为轻伤二级。为逃避法律制裁,朱某福四处漂泊游荡,直至今日被大石桥警方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朱某福已被移交至辽宁省绥中县宽邦镇派出所。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2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