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治频道 > 法治通讯正文

营口交警 从严从紧 精准施策 强化西市辖区社会面管控

【时间】2022-05-22 21:14:19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首席记者孙守印)记者从营口市交警支队了解到:为进一步强化社会面管控成效,提升服务质量,阻断新冠病毒传播链条,营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按照《关于进一步强化主城区道路交通管制的通告》要求,在西市辖区范围内开展加强式社会面管控工作,进一步整合警力资源,科学谋划,精准施策,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支队结合实际在西市辖区29个路口采取硬隔离,设置5个单点进出卡口,进一步压缩西市区连接外部通道,同时,在西市区内设置13处针对性强的临检卡点,开展路查工作。


     所有作战单元全力以赴,严格落实“不漏一人、不落一车”勤务要求,对过往车辆、行人进行严格检查。凡是无各级防指和公安局下发的通行证的闯红灯车辆由交警部门一律予以罚款200元,记6分处罚;违反封控规定随意出入居住地的人员交由属地派出所依法处置。


     交警执勤人员时刻在工作点位上,用车载高音喇叭循环播放疫情防控期间交通管控措施和疫情防控政策,营造管控氛围。同时,依托网上平台对违反防疫管控措施的人员进行警示曝光。


     从清晨到日暮,营口公安交警在疫情防控岗位昼夜坚守,以路为家、以车为伴。据统计,5月22日,在西市辖区出动警力160人,其中卡点110人、社区封控50人;警车18台;设置临时检查点18处。共拦截排查车辆2461台、排查人员900余人,查出违反封控规定车辆66台、违反封控规定人员41人,移交属地派出所20人,曝光违法车辆4台,收缴空白和无有效期通行证106份。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2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