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治频道 > 法治通讯正文

营口开发区交警大队为复工复产“精准滴灌”

【时间】2022-06-03 06:53:14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首席记者孙守印)“车管所工作人员主动到企业提供上门服务,为车辆进行检验,而且在驾驶员证件的年检,包括车辆的年检也提供了点对点的窗口服务,真正为企业排忧解难。”营口港吉星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洪新告诉记者。


      经询问得知:最近,营口港吉星物流有限公司新购入10辆新能源运输车辆,急需挂牌运营。开发区公安局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了解情况后,主动上门服务,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为10台新能源车辆进行新车注册登记业务,节省人力物力,减少排队等候时间。


      记者了解到:自全区复工复产以来,为了“保畅通、保复产”,连日来,开发区公安局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针对物流企业面临的实际问题,提供上门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车辆管理所充分发挥驻企服务站的作用,开设“三保”服务窗口、应急窗口,采取电话、上门等方式,主动与复工复产的货运企业联系对接,及时了解各货运企业在“车驾管”业务等方面的需求,为重点货运企业提供“定制化”服务,全力帮助物流企业解决涉及“车驾管”的各类问题。


     目前,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日平均办理驾驶证期满换证、补证、外地期满转入换证业务200余人次,车辆注册登记、转移登记、年度免检、电子化转入、转出等日平均150余台,总计办理各项业务2000多笔。


 “下一步,车辆管理所还将积极推行‘网上办、不见面审批’,依托‘交管 12123’手机APP,全面推行‘车驾管’业务多渠道办理,便利货运司机和企业自助、快捷、线上办理相关业务。”车辆管理所负责人告诉记者。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2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