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治频道 > 法治通讯正文

营口开发区交警全员护航“粽”享平安

【时间】2022-06-04 07:24:11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初焰焰首席记者孙守印)艾草芬芳,粽叶飘香,又是一年端午节。为保障“端午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确保全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和谐的节日,营口开发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提前部署,细致谋划,缜密分析研判,科学部署警力,提升勤务等级,全警动员坚守岗位,全力确保节日期间广大群众平安出行。


   “端午节”期间,车流、人流骤增,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增多。为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大队科学安排警力,紧盯重点路段,加大警力部署。对高速出入口,商圈等易堵路段着重部署警力,加强疏导和分流,增加巡逻的覆盖范围和密度,提高路面见警率和管事率,确保“拥堵第一时间疏导,案事件第一时间处置,危难第一时间帮助”,全力保障辖区道路交通秩序安全畅通。


     加大对酒后驾驶、超速行驶、乱停乱放,机动车无牌无证、假牌假证,货车违禁等严重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坚决做到有违必纠、有患必除,切实形成严防、严管、严治的高压态势。


     记者了解到:“端午节”期间,大队共出动警力110人、警车15台、警用摩托30辆,全力确保全区交通秩序平安畅通。这个“端午节”,开发区交警大队用平安做馅儿,用服务做粽叶,用坚守岗位做线,送上一份“平安”的粽子,愿全区人民群众生活里“粽”有平安相伴。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2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