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治频道 > 法治通讯正文

大石桥法院反诈、禁毒宣传进农村

【时间】2022-06-07 07:00:30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李佳丽首席记者孙守印)为切实做好打击电信网络违法犯罪和毒品问题综合治理,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安全防范意识,保障人民群众的财产和生命安全,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6月2日下午,大石桥市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干警来到大石桥市夏家屯村开展“反电诈+禁毒”宣传活动,强化源头预防工作。


       活动现场,干警们走村入户,通过发放反电诈、禁毒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咨询等多种形式进行普法宣传,用以案说法的方式,结合典型案例,向现场群众详细讲解电信诈骗及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引导广大群众树立健康人生理念,掌握防毒反诈知识。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20余次,帮助村民下载“国家反诈中心”应用程序30余次,获得了群众的热情响应和广泛认可,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拒毒防毒、识别电信诈骗意识和能力,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反诈氛围。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2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