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治频道 > 法治通讯正文

营口开发区交警扶伤腿女孩走进考场

【时间】2022-06-07 13:31:47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许靖悦首席记者孙守印)2022年6月7日,高考第一天,按照上级部署,营口市开发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全员上岗,在考点周边设置机动车禁鸣喇叭、禁止驶入、锥筒等安全标志标识,优化交通组织,积极为考生营造安全、畅通、有序、宁静的考试环境。

      7点45分左右,执勤民警发现一考生因腿障碍,一跛一瘸艰难向前走着。“距离考场还有800多米。800米对于正常人来说真的不算远,可对于这这位考生来说,真的是太漫长了,按这个速度走到考场得多长时间?考试时间耽误不得啊!”民警急忙赶上前去了解情况得知,女孩近日因意外腿部受伤还未痊愈。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安排考生上了高考应急服务车辆。“不要着急,一定赶得上。调整好心态,好好答卷,加油!”在车上就两分钟交流过程中,民警也在不断的为考生加油。

      2分钟之后,“相信你,一定会考出好成绩。加油!”民警一边鼓励着,一边将考生扶下车,目送考生走进考场。


   “谢谢叔叔!要不是您开车送我,真不知道还得多长时间能到考场,我一定好好发挥,以最好的成绩来报答您。”考生下车后连连向民警表示感谢。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2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