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治频道 > 法治通讯正文

用忠诚担当 踔厉奋进 加快塑造营口公安交警新形象

【时间】2022-06-10 17:28:35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首席记者孙守印)为努力做好交通管理工作,树立营口交警新形象,认真总结2021年工作,深入分析问题短板,部署2022年交通管理工作,6月10日下午,营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召开全市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营口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涛出席会议并讲话,交警支队王克大同志作工作报告。市道交委驻队领导、县区局主管副局长、支队党委委员、各大队主要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其他除执勤外全体民警在各自部门分会场参会。会议由支队政委马英主持。




       下午15:00时,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2021年工作综述宣传片《用忠诚守护平安》。
       观看结束,政委马英宣读了对2021年度及2022年抗疫先进集体、先进民警辅警的表奖决定,盖州大队、港航大队、非机动车管理大队、机动大队等24个单位被评为先进集体,孙光聚、张爱国、白玉东、傅越等294人次被评为先进民警辅警。在雄壮的歌曲声中,先进集体和先进民警辅警代表精神抖擞走上主席台领奖。



     王克大同志作了《忠诚担当 踔厉奋进 守正创新 不断开创新时代营口公安交管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全市公安交通管理工作,既肯定了成绩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
      关于如何做好2022年全市交通管理工作,王克大强调:2022年全市公安交通管理工作,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交通安保为主题主线,按照“五个特别”新时代营口公安精神为“主基调”,围绕“减量控大”主责主业,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科技强警为支撑,以锻造公安交警铁军为保证,统筹推进事故预防保安全、规范执法护稳定、便民利企促发展,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实现“一年树形象、两年争一流、三年创品牌”工作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聚焦打造过硬队伍,铸造忠诚,激发队伍活力。坚持政治建警、制度管警、素质强警、从优待警,强化政治建设、作风建设、能力建设、保障建设。
      聚焦改革创新,凝智聚力,提升交管工作服务管理水平。坚持从服务群众方式上、机制体制运行上、完善优化职能效率上改革创新,从而提升服务水平、交通管理能力、执法水平。
      聚焦使命担当,善作善为,实现交管工作提档升级。坚持“实”字当头、“干”字为先,知重负重、迎难而上,以“偏向虎山行”的勇气,以“敢啃硬骨头”的韧劲,以“争当出头鸟”的胆识,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坚决打赢一场“翻身仗”,实现一年树形象的新目标;努力实现交通秩序有效改善、公安交警形象不断提升,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发挥重要作用;以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作为评判交警工作成效和标准,真正做到减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切实做到“营口经济建设发展延伸到哪里、我们公安交警服务和保障就跟进到哪里”,真正实现交通管理“理念进步、方式变革、手段创新、效率提升”新目标,彰显新时代公安交警新担当、新形象;以“压事故、保安全、保畅通”为目标,着力提升防控重大安全风险和交通应急管理能力,以保障和服务民生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创新社会管理为总抓手,不断提升执法管理和服务水平,坚决打赢各项整治攻坚战,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聚焦“平安营口”,展现新作为,努力打造新时代“大交通”管理格局。全面推进“大宣传引领、大交通管理、大事故处理、大培训提升、大制度管警、大科技运用”六大格局工作理念,统筹推进交通管理各项工作,努力做到让社会更平安、让群众更满意。


      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涛对全市交警提出殷切希望:要强化责任意识,严格队伍管理教育;要坚持底线思维,加强交通事故预防;要抓住机遇,强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要坚持民意引领,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2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