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治频道 > 法治通讯正文

大石桥公安局为二级英模刘志军举行授奖仪式

【时间】2022-06-11 09:36:08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首席记者孙守印)为大力弘扬新时代英模精神,进一步提振队伍士气、铸牢忠诚警魂,6月10日上午,大石桥市公安局隆重举行刘志军同志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授奖仪式。授奖仪式由公安局党组副书记、政委江普学主持,副市长、公安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庆军出席仪式并讲话。


会上,政委江普学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命令》,副市长张庆军为刘志军同志颁发了二级英模奖章和证书,刘志军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张庆军副市长在讲话中指出,被评为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是每名人民警察毕生的梦想,刘志军同志获此殊荣的背后,既有他个人的努力奋斗,也有各级党委政府和公安机关的关心培养,更有广大人民群众的支持和信任。他希望刘志军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永葆英雄模范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扎扎实实履职尽责,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他要求,全局广大民辅警要深入开展向刘志军同志学习的活动,学习他对党忠诚、坚守初心,关键时刻冲得上、急难险重勇担当的政治品格;学习他把百姓当亲人、以真心赢民心,竭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的公仆情怀;学习他把职业当事业、把本职当天职,在工作中严格自律积极进取的敬业精神。要以开展向刘志军同志学习的活动为契机,建立完善先进典型联系制度,加强对典型的发现、培养、宣传、激励、关心等实际举措,在公安队伍中进一步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他强调,党的二十大将在下半年胜利召开,公安机关重任在肩、责无旁贷,忠诚保平安、护航新时代是党和人民赋予我们光荣而神圣的使命。全局广大公安民警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向刘志军同志学习的口号落实到具体行动之中,努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公安队伍,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为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2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