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治频道 > 法治通讯正文

大石桥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工作会议

【时间】2022-06-16 16:43:12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首席记者孙守印)6月16日上午,大石桥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大石桥市委书记王殿峰参加会议并讲话,大石桥市长、副市长、政法委书记、纪检委驻公安纪检组长参加会议。政委江普学主持会议。


      上午9:30时,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2021年工作纪实专题片《利剑出鞘》。


       观看结束,公安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郑奎胜宣读了2021年已表奖情况通报及2021年表奖决定,与会领导为执法办案中心等3个单位颁发奖匾;为李泽宁等13名“警界尖兵”、在2021年度做出突出成绩的高伦等39名民警及王登军等67名辅警颁发证书。获奖代表在雄壮的进行曲中,身披绶带、胸带红花,精神抖擞走上主席台领奖。


       副市长、公安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庆军作了《保稳创安铸忠诚 恪尽职守促发展 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的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全市公安工作,分析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面临的公安工作形势,对2022年全市公安工作作了总体安排。
       会议强调:要坚持底线思维,以最强担当确保镁都绝对安全稳定;要坚持严打整治,以最严措施提升驾驭社会治安能力;要坚持法治思维,以最优服务助力创建法制化营商环境;要坚持改革创新,以最高标准打造现代警务运行机制;坚持政治建警,以最实作风打造素质过硬公安队伍,以最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书记王殿峰作了重要讲话,对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今后的公安工作提出殷切希望。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2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