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治频道 > 法治通讯正文

大石桥法院干警变身“红马甲”

【时间】2022-06-18 07:45:53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李佳丽首席记者孙守印)为切实推动大石桥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程,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重要作用。6月17日上午,大石桥市人民法院机关党委围绕“创建文明城市”主题党日,组织部分党员干警与“三单八联”共建单位——繁荣社区一道开展了一次创城志愿服务活动,对荣仁小区开展垃圾死角集中清理整治行动。


       活动中,法院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配合下,深入小区,集中捡拾绿化带中的烟头、纸屑,清运楼道内堆积的杂物,清除随意张贴的小广告,打扫小区内各处卫生死角。志愿者们默契配合,忙的不亦乐乎,大家两人一组,三人一行,你来捡,我来提,你来扫,我来收,经过两个多小时的不懈努力,小区内的环境卫生状况得到了极大改善,来往群众纷纷为志愿者们竖起大拇指,连连称赞。


      参与活动的法院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能为群众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感到非常的自豪,希望通过自己的点滴行动,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创建文明镁都的队伍中来。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2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