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治频道 > 法治通讯正文

大石桥公安局举办实弹射击大比武

【时间】2022-06-30 17:57:50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于泽洋首席记者孙守印)为深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巩固和提高全局民警依法、规范、安全、有效使用枪支的能力,在建党101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大石桥市公安局举办“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实弹射击比武竞赛,全局40余名民警参加比武竞赛活动。


      为确保此次实弹射击比武竞赛活动安全有序进行,局党组提前谋划部署,制定严密的工作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由市局政治处、机关党委、工会、警务保障室等部门牵头,从比武竞赛内容、实施步骤、枪弹准备、后勤保障、安全管理等环节进行周密部署。


      本次比武竞赛在市局射击馆内进行,比赛分淘汰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淘汰赛采取92式手枪15米精度射击,决赛采取92式手枪15米双发快速射击。在实弹射击比武开始前,市局警务实战教官现场对参赛民警进行安全教育,重点就射击规范操作要领进行讲解强调。竞赛场上男女民警同台竞技,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严格按照射击比赛操作规程,依次完成装弹夹、上膛、瞄准、击发、验枪每个动作,以精湛的技能、顽强的作风,充分展现大石桥公安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业务素质。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治安管理大队贾森、食药侦大队韩笑、汤池派出所赵朗、政治处张明珠等四名参赛队员分别获得前四名。比武竞赛活动结束后,市局机关党委副书记胡海涛分别为获奖个人颁发了奖杯和奖品。


     通过此次实弹射击比武竞赛,使全局民警进一步掌握了枪支使用规范和射击技巧,切实提升了警务实战能力水平,丰富了警营文化生活,提振了队伍士气,凝聚了干事创业合力,为圆满完成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2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