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治频道 > 法治通讯正文

大石桥市公安局启动夏夜治安巡查宣防

【时间】2022-07-24 11:57:56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于泽洋首席记者孙守印)为扎实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向纵深发展,创优社会治安环境,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根据部、省、市公安机关的统一部署,7月22日,大石桥市公安局启动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首次集中统一行动,大石桥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张庆军亲自督导清查行动,反恐专员周建平主持召开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部署会暨治安打击“百日行动”推进会。


       会议强调,要以提高站位增强行动自觉,打好主动仗,加强社会治安巡查管控,针对夏季治安规律和夜间违法犯罪特点,加强对重点街面、路段、部位、场所的治安巡查宣防,充分发扬“亮剑”精神,发挥“守夜人”作用;要以最大力度掀起凌厉攻势,做到值班备勤坚决到位、巡逻防控坚决到位、打击整治坚决到位、快速反应坚决到位、规范执法坚决到位、宣防引导坚决到位,及时防范清除社会面安全风险,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要以最强保障确保最大战果,以顶格的标准、满格的状态,尽锐出战,密切配合,严督实导,持续净化社会风气,不断提升对违法犯罪震慑力,全力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有序。


 


      会后,全局共计800余名警力立即投入街面,进一步加强各类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力度。期间,共设立治安卡点10处、流动巡查执勤组 32 组。交警大队设立2处检查点,共查处酒驾6起、涉牌涉证6起、不使用安全带61起、货车超载4起、货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14起、摩托车不戴头盔5起。治安大队联合各派出所加强重点场所清查,紧盯夜间烧烤大排档、旅馆、网吧、洗浴娱乐等重点场所,加强人员盘查,共清查旅馆 62 家、留宿洗浴场所20家,网吧20家,娱乐场所57家,突击检查九小场所89家,现场排查整改各类治安安全隐患32条,及时发现并消除了一批安全隐患。



       记者了解到:大石桥公安将持续深入贯彻上级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部署内容,全面落实打、防、管、控、治各项工作措施,及时发现违法犯罪线索,严厉打击寻衅滋事、打架斗殴等违法犯罪行为,实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置,做到提高管事率、增强震慑力。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全面净化社会治安环境,坚决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2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