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治频道 > 法治通讯正文

盖州公安局用射击大比武庆祝“八一”建军节

【时间】2022-08-01 16:33:45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徐义军首席记者孙守印)为庆祝“八一”建军节,进一步提升盖州公安民警警务实战能力和实弹射击水平,持续深化全警实战大练兵,8月1日上午,盖州市公安局举办了荣退复转民警射击大比武活动。


    据了解:为开展好此次射击大比武活动,教育训练大队提前制定了严密的工作方案和安全防范措施,严格按照靶场规范使用流程,对等待区、安全区、射击区等靶场布置进行明确分工,井然有序。比赛科目为15米、5发子弹三分钟精度射。


    比赛场上,男女民警同场竞技,随着教官一声令下,比武竞赛正式开始。参赛民警精神饱满、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沉着比赛,严格按照枪支操作流程,以精湛的技能、顽强的作风和优异的成绩,充分展示了盖州公安队伍的良好精神面貌和过硬业务素质。第一轮比武竞赛,巾帼不让须眉,行政审批大队教导员王晓娟打出了48环的好成绩,东城派出所李旭东打出了43环的成绩,治安大队民警李光勇打出了39环的成,三人以前三名的成绩进入决赛。


     决赛阶段,行政审批大队教导员王晓娟、治安大队李光勇都打出了45环的好成绩;东城派出所民警李旭东打出了43环的成绩;通过加赛,行政审批大队教导员王晓娟再次打出了48环的高成绩,获得了本次比赛第一名;治安大队李光勇打出了46环的好成绩,获得第二名;东城派出所民警李旭东获得第三名。


      通过此次实弹射击大比武,使全体参赛民警进一步掌握了枪支使用规范和射击技巧,提升了警务实战能力和应变处突能力,锻炼了民警实战心理素质和反应能力,为进一步提升公安队伍实战能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2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