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治频道 > 法治通讯正文

营口交警“整治违停”不驻足

【时间】2022-08-22 20:01:00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首席记者孙守印)为进一步提升城市文明交通水平和群众文明交通安全意识,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力营造安全、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8月20日下午营口交警支队西市大队在辖区内开展车辆“违停”行为的整治行动。


       在整治行动中,交警对西市区得胜农贸市场、万达广场周边、永红女人街道路两侧乱停乱放的车辆驾驶员进行宣传教育后劝其立即驶离,同时,对违反机动车停放、临时停车规定,占用消防通道、停车不入位、不按规定方向停车、占用盲道、驾驶人不在现场或者妨碍其他车辆、行人通行的违法行为,交警都贴上了车辆停放违法告知单。


    “文明始于心、交通践于行。作为驾驶人应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行车有道、停车有序。下一步,营口交警将加大巡逻频次,不定期组织开展“回头看”行动,杜绝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提高路面见警率,提升群众满意度,警民联动、上下齐心,共创、共建、共享文明城市交通环境。”营口交警支队领导告诉记者。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2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