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治频道 > 法治通讯正文

大石桥法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组扩大会议

【时间】2022-11-06 07:55:38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李佳丽首席记者孙守印)11月1日,大石桥市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笃行实干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恩成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政治部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二十大报告,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宣言书、动员令和路线图。


      会议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严格公正司法,真正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法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务必脚踏实地,大力弘扬实干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全力以赴做好年底办案攻坚冲刺紧密结合起来,紧盯质效指标,全力打好年底冲刺战,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强化纪律作风建设,锻造过硬法院队伍。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坚决做到“三个务必”,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零容忍”态度狠抓正风肃纪,锻造过硬法院队伍。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2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