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治频道 > 法治通讯正文

死守疫情传播大门的盖州交警

【时间】2022-11-08 09:03:43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首席记者孙守印)面对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盖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及上级公安机关部署要求,切实扛起疫情防控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大队全体民、辅警坚守一线,忠诚履职尽责,以最高标准、最实举措、最严要求为全市人民群众构筑起安全防线。


      自接到命令起,交警大队全员上岗,每天出动警力136人,警车28台,按照疫情防控闭环管理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与道路交通管控工作。


     大队领导结合当前道路交通实际,深入分析研判,在市内各大路口合理布置警力,在城区设置13个疫情防控卡口,另外设置营口南高速口疫情防控卡口及青石岭工作站卡。按照防控要求,切实做到逢车必拦、必查、必劝。除盖州市内主要道路外,盖州交警还配合疫情防控相关部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管控要求,在高速口对出入境车辆进行严密排查,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扎实从严,做好“外防输入,内防输出,”切实当好防疫卡点的守门人。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21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