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治频道 > 法治通讯正文

营口老边副区长、公安分局长刘刚除夕夜慰问一线民警

【时间】2023-01-22 11:23:36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首席记者孙守印记者孙永进)2023年1月21日,大年三十晚上,在广大人民群众辞旧迎新、合家欢聚、共度佳节之际,营口市老边区副区长、公安局长刘刚、副局长马福成、政治部副主任徐琪一行来到营东新城派出所、方大医院执勤卡点、刑警大队,看望慰问执勤民警,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晚上九时刘刚来到营东新城派出所,检查了节日期间值班备勤和街面巡逻防控情况,和值班民(辅)警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在岗民警伙食等方面情况。


      当听到所长陈雷说今天他们接到8起警情,都已经圆满处置,这是他在所里过的第九个除夕时,刘刚紧紧握着陈蕾的手说到:“派出所是维护稳定、服务群众的最前沿阵地,群众过节公安过关、群众过年公安奉献,你们放弃节日休息,放弃与家人团聚,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工作岗位,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辖区群众的‘幸福指数’,守护一方平安。希望你们全力以赴做好值班执勤、矛盾纠纷排查、服务群众,为人民群众欢度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做出贡献。我代表局党组感谢你们!同时祝你们及家属春节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刘刚来到方大医院海鹰特战队执勤卡点,与现场执勤民警一一握手,“我代表局党组来看望慰问大家,今天是大年三十,你们坚守在一线,大家辛苦了!祝你们兔年快乐!”刘刚说到:“我们海鹰特战队是一支特别能战斗的队伍,打击犯罪、巡逻防控,样样工作不在话下,你们是公安局的‘领头雁’,你们用行动诠释特战队伍的高素质,用担当书写着不一样的人生轨迹。无论是在街面巡逻,还是在抓捕现场,或在交通卡口,到处都能看到你们的身影,你们克服寒冬天气和长期作战的考验,用汗水和努力,保护了一方平安。节日祥和的背后,是你们‘一家不圆万家圆’的付出。春节是亲人团聚、万家欢乐的日子,护平安、保畅通、促和谐,公安机关责任重大。这里是全市最繁华地段,你们一定要加强值班备勤、接处警、巡逻防控等各项工作的落实,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在做好自身防护和防寒保暖的前提下,坚守岗位、认真履职、无私奉献、守护平安。

 


      在场执勤民警对局领导亲临一线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表态将发扬连续作战、拼搏奉献的精神,站好岗、执好勤,确保春节期间平安稳定。


      在刑警大队,刘刚详细了解大家的生活环境和过节保障情况,当得知大队全员在岗,阻止了一起涉及七百余人的电信诈骗,通过大量工作将一名涉嫌故意杀人的嫌疑犯刑事拘留后,刘刚非常高兴,对大家长期以来在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积极奉献表示感谢,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刑侦民警是公安队伍中的尖刀部队,承担了大部分的打击职能,大家要坚守岗位、牢记职责,高标准做好春节期间的值班备勤工作,尽最大努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越是过年的时候,越是体现公安民警牺牲奉献、忠诚履职的时候,越是万家灯火、平安祥和的时刻越需要大家坚守岗位,做好除夕夜安保执勤工作意义重大,大家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不畏艰辛、无私奉献的精神,继续保持高昂的工作斗志,圆满完成春节期间的安保执勤任务,为辖区群众营造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特别是春节期间走亲访友酒后容易发生警情,你们一定要牢固树立 ‘群众过节、警察站岗’的责任意识,密切关注,加强重点区域巡逻防控力度,做到“灯亮管事”切实提高见警率,真正为全是人民群众营造一个有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的节日氛围,用你们的忠诚担当为人民筑起一道牢固的安全屏障。”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21

分享:

相关阅读